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9月6日下午,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在文济楼307东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马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金晶主持。

会议伊始,杨飞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晏维龙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董必荣校长对学校下半年工作的部署。

院长金晶就马院在新学期所承担的重要任务和在“十四五”期间的三步走战略进行了详细分析。她指出马院在“大思政课”建设和在新时代铸魂育人工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马院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占有重要分值,学院全体教师要克服“躺平”思想,拿出奋勇拼搏的精神,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她就学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同时,她就下半年工作,强调两点:一是学院教师要积极参与思政教师进书院,打造出特色品牌,为学校一站式社区建设贡献力量。二是申硕工作是本年度学院的核心工作,马院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助力申硕成功。

最后,杨飞传达了高校意识形态的最新动态,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他指出马院全体教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的严峻形势,不踩红线和底线。在学校四十年校庆之际,马院教师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做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稳定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