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召开第八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9月6日上午,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在文济楼307东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八场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飞主持。

杨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马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更多成效。

会上,院长金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金晶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特征。马院全体教师要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带好头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