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68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师教学状态,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管理,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在新学期第一天积极开展教学工作检查。9月4日,由院长金晶带队,副书记杨飞、副院长刘锦和学院教务工作人员一起对马院课堂进行巡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致远楼、竞秀楼、竞慧楼等相关思政课教室,对教师到堂、备课、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情况;教材到位、教学设备设施状况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进一步就马院思政课建设、营造学习氛围等方面与教师进行了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师授课准备充分,学生上课积极认真,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院长金晶指出,天游ty8线路1线路2检测中心承担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任务,学院全体教师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及扎实的基本功认真开展课堂教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提高学生的获得感,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马院智慧和力量。她表示,学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马院还将在学期初教学检查基础上,陆续组织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查课、教研室互查等“回头看”措施,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